Quande的聯絡方式&工作室地址

聯絡方式&關於我



2023.03.01 更新
我的稱呼 : Quande(讀音:昆弟) , 劉先生 , 胖德 
Mail : quandeliu@hotmail.com
即時通訊可用FB粉絲團私訊給我
>>Quande的FB粉絲團<<
或是露天拍賣的悄悄話

但若是有模型需要維修估價
請抽空填寫>>線上維修估價單<<

若是有模型需要代工或是訂做,
請抽空填寫>>線上製作估價單<<

另外我是講手機電話會頭痛的體質,

所以就不提供手機號碼跟我聯繫
(只有在約面交或是真的有重要的事要連繫我才會用手機)

若您有我後港一路四十九巷的地址,
此住址是老家住家,我人不住在那
請勿直接上門打擾 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