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分享]清裡噴槍的小工具-牙縫刷


[心得分享]清裡噴槍的小工具-牙縫刷


噴槍頭的拆解是需要非常小心的,
如果在拆解的過程有任何損壞不可以怪我!

Quande胖德我模型玩了四五年,一直沒有找到可以清裡噴槍頭的工具.
在上周我的噴槍終於因為漆杯到噴嘴之間卡了過多的雜質,
終於導致我的槍沒辦法順利噴出漆了...
靈機一動找到了可以清裡噴槍的工具,
不敢私藏,馬上與大家分享.


郡氏的PS - 269

 漆杯到噴嘴之間這段,很難清理的到
先去掉噴嘴帽頭跟噴嘴頭.
 從漆杯到這個位置卡了很多東西,卻不知道怎麼清理
用滴管吸溶劑去沖了好久狀況都沒有好轉/____\

 後來胖德我不知道收到那來的電波,
突然想到家裡有這種牙縫刷似乎可以拿來清潔
果不其然,牙縫刷沾溶劑以後,
剛好可以伸進去作清潔的動作,
不斷的挖出了髒東西,然後沾溶劑>挖髒髒這樣重複了好幾遍
隨著牙縫刷每次出來越來越乾淨,漆槍出漆也越來越順暢.


之後我的噴槍每一隻都用牙縫刷清潔,
隻隻都像新的一樣順暢^__________^.

這種東西藥局就有賣了,要買頭長一點直一點的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