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製玩具][初代假面騎士]反派大首領 修卡

還有人記得這傢伙嗎?
剛拿到素體的時候還用毛巾當披風來把玩XD


Medicom這家公司推出了初代假面騎士所有的反派"幹部",卻獨獨沒推出"首領"
所以客人提供了 1/6 頭雕 & hottoys 的素體希望我幫忙定做反派首領的衣服.

因為裁縫不是我的專門,所以我負責的部分是連結素體&頭雕
還有找裁縫師傅並協調衣服的設計&顏色等等的雜事

初期拿到的資料大致如下


40年前此角色的設計就是如此單薄
經過跟裁縫師兩個月的你來我往周旋(?之後成品如下

 外紅內黑的披風,還有連身長袖的長袍
 此角色在四十周年紀念劇場版有登場
跟當年不同的是劇場版中前胸口有一條鐵鍊的裝飾

而自製玩具這隻則依我個人的想法增加為兩條,
並且多了一個領扣可以固定披風&穿脫
 裁縫師傅幫我選用了很好的布料,
不是一般市面上人偶那種單薄的布料


 稍微有點反派法師或是死靈法師的感覺


 手掌為了統一風格,所以噴成白色



 死亡之指XD

做這種玩具真的挺好玩的,
真是感謝客人給我的單讓我有機會做這種東東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