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edicom][假面騎士][化妝] 黑將軍

清明節提早到來了...Medicom的玩具,黑將軍
這頭雕根本就是要燒給好兄弟的紙紮人等級,
日幣兩萬一隻左右的玩具作這樣是在搞屁喔XD

當年的劇照黑將軍明明是這附尊容
怎麼Medicom出的玩具把他"紙紮人"化這麼多...

所以客人拿來讓我加工頭雕.
成果如下.

PS. Quande我只有對頭雕上色,沒有做造型上的修改
下面這些照片跟第一張照片確確實實是同一隻玩偶@___@









這是我第二次加工頭雕,
眼影的部分我故意以黑&藍來作漸層增加反派角色的邪氣.
臉皮化妝的過程刻意用筆觸,製造皮膚凹凸的質感.

跟製作科幻機器人相比,
我比較喜歡做這種活的生物的塗裝,
塗裝上比較自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