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祭典]獨角獸UC祭-MG獨角獸-Ver.KA

↑當年(2007)初版MG獨角獸
 獨角獸UC系列的東西我其實屯了不少...但是幾乎都沒作下去過

這次真的要來搞祭典了
偶爾也想跟跟流行的腳步阿>__<,
老是作些早就退流行的東西,這次也想跟大家追追風潮,
今年聖誕節萬代的主力套件就是全武裝獨角獸了,
Quande我有定下去,不過下周才會到。

全武裝獨角獸武裝真的太多了,
所以我決定把初版MG獨角獸拿出來兩隻一起動工
武器兩隻分著用。


隨著我作到一半的薩帝利接著是獨角獸&全武裝獨角獸
這樣連著作三支系列機真真正正叫祭典了。

有人要跟我一起瘋一下獨角獸UC系列的機體嗎>_<?

 ↑老樣子的假組前先把所有的零件框上補土
因為補土我喜歡一次噴完,
所以想到了用這種方法來擺放料框。


接著,我們都知道,
金屬色適合用黑色打底
黃橘色適合用白色打起
紅色適合用黃OR白打底

那白色呢?,真的要說的話就是用銀色打底了


 ↑白框打銀底
 ↑蓋亞出的銀底補土,我是絕的品質相當不錯


↑這次考慮到獨角獸因為有變形機構,
八成有很多零件內側是變形後會被看到,
所以不敢怠慢,每個裝甲零件都打算雙面上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