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雜七雜八][關於我的攝影空間&工作間]

相機拿在手上,剛好拍拍我平常活動的空間



 ↑這個是我的攝影空間,三個光源 頂上的光源是用光碟布丁桶蓋子加上鋁箔紙做的
至於相機比較特別的部分,Quande的相機跟電腦直接連線著,可以用電腦程式按快門,
攝影的相片也可以馬上從螢幕上看到~
 ↑製作模型的區域
 ↑比較特別的在於 Quande的噴漆箱是自己畫圖 請人家用壓克力切好板
然後自己組裝而成,
用壓克力做噴漆箱有什麼好處呢? 第一是不用在噴漆箱裡面裝光源,
從噴漆箱外面來的光源可以直接打進來
第二是這個噴漆箱我作很大,基本上開著抽風以後 揮發的溶劑會全部被抽走,不會聞道味道
 ↑壓克力噴漆箱有時候真的會沒注意到他的存在
↑風扇是算好口徑,請壓克力場商幫我直接切好圓 回來自己打洞安裝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