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R.HOBBY][214][Dark Iron]

 今天去模型店買漆的時候,隨手抓了一罐GSI的214
Dark Iron字面上來翻譯就是黑鐵

回來以後發現這罐漆真的挺特別的


 ↑我準備了一個零件來玩這罐漆
 ↑214這罐漆裡面根本看不到銀粉
下去攪拌也攪不到東西,而且漆很稀薄
幾乎不用加溶劑就可以放進噴槍噴
一度讓我以為買到被偷用過的漆。。。
 ↑零件先以黑補土打底,然後在零件的點線邊緣噴上214
↑214乾燥很快,乾燥以後會像消光黑一樣,而且表面很粗糙
我以為買到壞掉的漆了。。。 
 ↑接著用一塊磨砂海綿的"背面" 我去搓磨這個零件
 ↑橡皮黑質感的部份開始變成銀色


 ↑因為我只順著點線之間的邊緣噴,所以邊緣銀化會特別明顯

是的,這個漆就像是電鍍粉一樣的東西
不過他是用噴的之後再去"搓"他,
我想可以應用在一些軍事,戰損或是舊化之類的特效上。

更多的測試就交給你們這些腦袋靈活的傢伙吧
我這種老狗是變不出什麼把戲的啦~

文章出處 Q工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