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K][絕對領域 1/4][賽巴 莉莉絲][白件假組]

Quande合作的夥伴最近在拓展GK白件的業務,
我先跟他進了一隻來幫他評估一下貨源的品質


禮拜四東西收到後開箱看到我有些驚訝,
他的包裝是我買過的GK裡面最精緻的
幾乎每一個零件都在包裝袋裡面有自己的空間
這種包裝品質好的讓我驚訝
輕洗零件後,第二天周五晚上開始假組



武器有付兩隻劍&劍鞘共六個零件都有嚴重的彎曲
其實這很好處理,
就丟進60度左右的熱水泡五~十秒拿起來貼在平的東西上彎一彎就修好了

↑假組到目前這個程度都很順利,
身體的部分零件狀況都還蠻OK的,沒什麼大問題或是瑕疵


↑但是一開始處理裙子的部分就灰頭土臉了,賽巴莉莉絲的裙子是三層共七八片零件組成
結果這三層零件都有嚴重的變形,三層因為要疊在一起
所以必須要一層一層的去泡熱水作造型彎曲,光這個部分就搞了一兩個小時

 ↑花了五個小時左右把假組全部完工了,樁也都打好了
之後就是上補土跟打磨修整,再來就上色
 ↑GK來的時候眼睛就上好色了,是手繪的 畫的其實不差
但是不知道是漆太濃導致筆觸深還是表面不平整,如果近看會看出很重的起伏
 ↑髮尾的尖度翻得很好,尖的地方都很尖
不過這種透明材質,似乎品質都不是很好
我自己在製作上,除非一定要用透明零件表面 
不然我還是比較想要象牙白的CAST零件

 ↑肩膀這種小花細節就是看品質的好地方,基本上整體這類的細節都有很高的精緻度
 ↑但就是裙子組件很糟糕,因為變形的嚴重大縫之後有得補了

 ↑劍上的細節都很漂亮。
 ↑可是側面這分模線段差也太嚴重了,這種品質的落差真是讓人洗三溫暖
↑地台很重,是實心的活像豆腐
但是連接的卡榫就只有小小一根,我自己多加了兩根強化


最後來的五分式的評比

包裝:4分 
包裝相當精緻,每個零件在袋子中幾乎都有自己的格子
但是沒有給我零件清單是怎麼回事?
雖然假組完似乎最後沒有缺件,但是這一定要改進

品質:3分半
零件整體看起來品質不錯,細節都重現得很清楚
打上補土之前,表面也沒看到什麼明顯的氣泡
但是有部分零件的品質低落,整體水準比較忽上忽下

難度:3分半
我作過的GK雖然不多,但是這隻也算其中比較難的了,
尤其是裙子的組件,真的要花不少心思下去處理
零件雖然不多,但是也不推薦新手買來入門

CP值:4分半
基本上我是用蠻便宜的價錢買到的,
以我購入的價位可以買到這種大比例的GK來玩
CP值是真的超高

推薦度:4分
如果對自己的手藝有信心,這家的東西其實還算便宜
一些大比例的GK或是想要隨性點作的GK我應該還是會買一些來玩 :P

最後分享一下這個賣家的賣場

老闆說報我的名子會打九折,你們自己看著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