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具維修][魔改GK][維修][再改造]

 ↑日本人小量生產的魔改GK

上色品質好到我覺得跟公司貨一樣


 ↑屁股上還黏著一個造型
客人想自己拔掉弄不下來
↑當然弄不下來阿,別看他好像只剩小小一塊。。。
他後面是一個2CM*3CM的超大方形卡榫
是2CM*3CM!

一般鋼彈的卡榫才3mmㄟ 
 ↑胯下有裂漆
↑脖子也有一樣的問題,我覺得可能是脫膜劑沒有處理乾淨
導致上的膚色漆出問題
 ↑原本付的地台也壞掉了 所以製作了一個送給客人







基本上,這隻處理起來無比費工
因為頭不能拔

我所有的處理過程都是要在不損壞頭髮的情況下處理。。。

老實說我也不想寫太多,不過這類的單子我以後大概會多想想再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