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工作室]手工具&漆&噴槍


我是喜歡買一大堆工具的人.
漆大概有這麼多,
我的習慣會把自調色罐子裡面的顏色噴在蓋子上,
方便我不用把她抽出來看就能知道顏色。




補土或是調好用來入墨的漆&分裝成小罐的溶劑我會直接放在噴漆台上。
我的噴槍有四支,但是實際在用的只有三支分別是GSI 0.3&仙盈0.5*2
GSI的槍專門噴普通的色系,從黑到白還有透明色都是她.
先盈0.5一隻是專門拿來噴金屬漆,另一隻專門拿來噴透明漆(保護漆)
放銼刀的罐子,握柄上的顏色用意跟顏料罐一樣,
方便我不用抽起來就能知道他是什麼類型的銼刀
各種大小的朔膠材&銅棒各會一次放一隻在這罐子裡,
就不用每次要用到還要去找.

各種大小的鑽頭,鑽身我去五金行買挫刀柄來裝鑽頭,然後在柄上寫上大小.
這樣我就不用老是替我那唯一一隻手鑽換鑽頭了.
各種刀工具,筆刀我有兩支,一隻用斜的刀片,一隻用平口刀片(像平底鍋鏟子)
圓規刀&定位針&推刀(刻線刀)
各式各樣的蝕刻片或是鋼片的工具
防毒面具XD
我這個人很忘東忘西,工具如果不歸類收在固定的位置,馬上就找不到了.
所以有一些少用的工具我會用密封袋分門別類裝起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