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G][OO Gundam 量子型][客定][已售]成品ReView


[MG][OO Gundam 量子型][客定][已售]成品ReView



作品名稱:量子型OOQ
版本比例:MG 1/100
使用漆料顏色: GAIA&GSI&田宮
特殊技法或改造:
白色部位高光影提高層次感.
金屬零件點綴.
銳角打磨.
左右胸口上方比例修改.
散熱口風葉打薄.
天線銳化.
透明零件研磨劑拋光.
相關連結:Quande模型窩,相簿
心得:
客定品[MG][OO Gundam 量子型],
客定希望能做出類似 Mr.Joe老師的風格,
所以參考Joe老師的作品 下去製作,
然後添加一些我個人的想法.


慣例的先來一張全物照,地台 主體可動支撐架,GN 劍&盾 各也有一個獨立支撐架.
還有一塊金屬色乾掃的名牌.
 GN 劍&槍? 其實我沒看過這部卡通 /___\ 不過我組裝過所以我知道他可以變槍!
 這大概是我看過最複雜的盾牌了,上面還掛了三組六隻的劍.
 用料框製作的名牌
 拍照前故意先不裝上一側的外裝甲.然後用我最喜歡的角度下去拍攝.
 在這次的客定中,金屬色被要求用來點綴.
 點綴的位置則是參考JOE老師的範例依樣畫葫蘆.


 每一個湯口都細心的打磨,包括手指.
背包用金屬零件點綴,一些細節貼紙是照我個人想法下去施加.
耳朵(?)後側利用零件分件來做分色.
 以金屬點綴關節
 這次為了要凸顯機械感用的是冷色系白色,並且用NYVE BLUE打底做高光影.
所以白色的水貼其實還蠻明顯的.
 左右側胸口靠近黃色散熱口的零件被我略為削薄,而左右側胸口則是被我從原本橢圓形的角度修改成類似Z鋼彈的尖銳風格,並且從新刻線後用金屬零件修飾.

 眼睛這次沒有刻意去上色,而是用貼紙去處理.提高整體一至性.
 肩膀的線條都重新打磨得更為銳利.
  肩膀的線條都重新打磨得更為銳利.

 試著擺了一下包裝盒上的POSE,這次自制地台主體的支撐架是可活動式的.
所以這種仰角飛行的角度完全不是問題.

仔細看一下盾的細節以後,要來破盾了.
分解後的全家福照

 三對六隻的BIT劍?
 不過劍柄因為有上漆,只要組合拔開就一定刮漆,等等把漆補上以後就不會再組合他了.

 兩側白色側翼以我個人的想法上了一些水貼

 細心處理的武器透明零件
高光影塗裝的GN架,不過我想用到的機會大概很少

快到尾聲了,再來一張我最喜歡的角度.


最後再看一次名片框,
Quande(胖德)的拙作[MG][OO Gundam 量子型]
真是謝謝大家看到最後m(_ _)m.